2020-04-26

土耳其破10万!前国安外援却说中国坏话:那里还会出现更多疾病!_伊尔马兹

土耳其破10万!前国安外援却说中国坏话:那里还会出现更多疾病!_伊尔马兹


原标题:土耳其破10万!前国安外援却说中国坏话:那里还会出现更多疾病!

伊尔马兹,土耳其前锋,曾在国安效力的中超顶级外援,如今,他却曝出争议言论,认为未来,会有更多疾病来自中国!球迷第一时间回击,"你有资格说这种话吗?"

巅峰时期,伊尔马兹是世界级前锋,曾在欧冠赛场上有不错表现,2016赛季,伊尔马兹从加拉塔萨雷加盟国安,在一年半时间里,伊尔马兹表现优异,共为北京国安队在各项赛事出战31场,贡献19个进球和6次助攻。但最终,伊尔马兹自己想离开,国安劝说无果,伊尔马兹转会走人加盟特拉布宗体育,转会费550万欧元!

但事实上,伊尔马兹离开中超,与他和国脚李昂爆发冲突有关!2017赛季中超第14轮,北京国安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赛后,伊尔马兹击打李昂,最终被禁赛5场!"其实我重回土耳其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在中国的最后那段时间里,遭遇了5场禁赛的不公正待遇。很明显我是被足协冤枉的,在我接到中国足协的罚单后,我就坚定了转会离开国安的决心。"伊尔马兹后来说道!

没想到,离开中超后,伊尔马兹开始说坏话!"我认为未来会有更多疾病来自居住在中国的人。我去过市场,他们的吃喝没有限制。"伊尔马兹说道。

但事实上,伊尔马兹作为土耳其人,自己那边的情况也不乐观,最新病例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

此外,伊尔马兹个人也是劣迹斑斑,他曾殴打怀孕妻子,一度被告上法庭。值得一提的是,伊尔马兹和妻子举行结婚典礼时,当时两人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在后来,伊尔马兹还和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他表示自己在当时受到了对方的咒骂和行为挑衅。

显然,伊尔马兹已经和中国足球彻底划清界限,中超不可能再欢迎他,他也不会回来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