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全体卖家注意:亚马逊后台关联申诉页面有变化,申诉或将简单化!

永远不知道,在我们深度睡眠的半夜,亚马逊程序员都在更新一些什么内容。这次又对申诉页面下手了!

关联申诉界面更新

从内容中能看出来,申诉的页面内容与之前大不相同。

1.我识别出了另一个账户,并确认自己拥有此账户。

2.我无法识别另一个账户。

3.我识别出了另一个账户,但目前我与此账户不再有关联。

点击"我识别出了另一个账户,并确认自己拥有此账户。"

亚马逊会提示:"如果您的另一个账户仍然被停用,请勿通过该账号提出申诉。"

所以应该解决被封的账号,恢复后,被关联的账号自动恢复。

点击"我无法识别另一个账户",

亚马逊会询问:你是否使用过第三方公司服务,是否有可能被盗号。

亚马逊的这次举动让申诉关联不再那么麻烦了!看完这篇文章,卖家朋友如果碰到,心里也能有个底知道如何处理了!当然,希望卖家们都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