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版chatgpt--

这是亚马逊副总裁关于Rufus得介绍文章,分享给大家~

现在,所有美国客户都可以通过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使用 Rufus。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 Rufus,这是我们全新的生成式 AI 对话式购物助手。Rufus 旨在通过在亚马逊购物应用中回答有关各种购物需求和产品的问题来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并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就像您在我们商店时随时都有购物助手陪伴一样。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Rufus 现已在亚马逊购物应用中向所有美国客户提供。

自推出 Rufus 以来,我们很高兴能直接从客户那里听到 Rufus 如何帮助他们解决广泛和具体的购物问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问题。客户已经向 Rufus 询问了数� �万个问题,到目前为止,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反馈。使用 Rufus,客户可以:

了解产品细节并听取其他顾客的意见

客户向 Rufus 询问有关产品的具体问题,Rufus 则根据产品详情、客户评论和社区问答中的有用信息分享答案。客户向 Rufus 询问的问题包括"这款咖啡机是否易于清洁和保养?"和"这款睫毛膏是清洁美容产品吗?"他们还会点击 Rufus 在聊天窗口中提出的相关问题,以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例如"背包的材质是什么?"客户还可以点击"客户怎么说?",快速、方便地概览客户评论。

获取产品推荐

客户表示,Rufus 正在向客户推荐具有正确功能的产品。最近有一位客户表示,他们向 Rufus 询问了佛罗里达州的泳池遮阳伞推荐,Rufus 分享了佛罗里达州的天气、湿度和推荐的遮阳伞功能。客户会问"最好的无线户外扬声器是什么?"和"最适合儿童生日派对的草坪游戏是什么?"等问题,并会得到高质量、信息丰富的答案,帮助他们做出产品选择。

比较选项

客户使用 Rufus 快速比较功能,询问诸如"燃气和燃木比萨烤箱有什么区别?"之类的问题。有抱负的跑步者会问诸如"我应该买越野鞋还是跑鞋?"之类的问题,而购买电视的人会问 Rufus"比较 OLED 和 QLED 电视"。我最近使用 Rufus 帮助我比较各种选择,并为我儿子找到了他的第一副棒球手套 — "适合 9 岁初学者的舒适棒球手套"。如果你好奇的话,我最终买了这一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